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微信扫右侧二维码码添加微信,可堪舆、择吉、起名、开光、拜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宅风水 > 农村阳宅风水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十大原则!

时间:2022-04-28 22:31:57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十大原则是什么,阳宅就是指人类居住的地方,风水不好往往影响住户的各种运势,一个好的阳宅风水往往对人有着正面影响,农村居民对房屋有着极大的自主权,住宅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做一个一个风水格局较好的房子。那么农村风水布局有什么讲究?来一起看看。

八字详解婚姻详解另一半长相紫微姻缘紫微命盘2022运程前世今生事业财富

一、农村阳宅风水布局十大原则

1、藏风聚气

所谓藏风聚气就是忌穿堂格局,会泄露室内的吉气,房屋安排上讲究气流迂回流转而不是直来直去。窗户过多会影响家庭运势。

2、宅形方正

房屋的外型四平八稳,这样才有利于房子风水格局,住宅缺角,不仅会影响住户的运势,还会对缺角方位相对应的家庭成员造成很大的影响,会对住户运势造成很大的影响。

3、阴阳平衡

如果住宅的窗户太多,那么就容易导致房子阳气过盛,难聚财。如果窗户少,终日不见阳光,太暗,则阴气重,容易招致住户心情差,影响健康。

4、忌厕占中宫

这是住宅风水中的大忌,是非常不利于运势的风水格局之一。而卫生间在住宅风水学中是污秽之所,而中宫是房屋的心脏,这样的安排必然拖累家庭。

5、宜背后有靠

有靠山才能旺运势。

6、青龙白虎平衡

住宅的左手方就是青龙方位,右手方就是白虎方位,如果青龙方空虚,白虎方突出,或者是白虎方处于梯子的地方,这样就是引动白虎之气,因白虎为煞气星,属于凶星,这种布局不利人的健康。

7、不要两门相冲

风水上讲,两门相对,必有一家退;两门相冲,必有一家凶。在建造房屋地基的时候需要注意。两门之间的隔断最好采用影壁墙,以达到有效分隔的目的。

8、大小和居住人口适宜

房子的大小需要根据居住的人来决定,如果居住的人少,那么适宜购买小一些的房子,如果居住的人多,则适宜选择大一些的房子,不宜房大人少,或者房小人多。

9、不要开门见灶

开门见灶的情况是,独阳之气冲大门,阻挡财气进入,导致不聚财,钱财虚耗。

10、采光适宜

财气喜亮不喜暗,过于阴暗的住宅不利于招财,采光好的住宅更加利于住户招财纳福,同时要注意客厅采光适宜比卧室采光要亮一些。

住宅风水布局不好应该怎样化解

二、农村风水布局有什么讲究

1、不要卧室狭小,睡床三面靠墙

这种会让人产生压抑感,不利于住户健康,不建议把过小的房间做卧房。

2、围墙不宜太高

在风水学中,围墙也有着聚财聚气之效。但要注意,并不是围墙越高,聚集的财气就会越多。恰恰相反,围墙太高,会加重人与外界隔绝的感觉,显得居住者心胸狭隘,不愿与外人沟通交流。建议拆掉

以上就是农村阳宅风水布局十大原则以及农村风水布局有什么讲究的相关介绍。风水好的好阳宅,住进去会比较舒心。感兴趣的读者不妨将之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腾龙大道4号2栋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