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微信扫右侧二维码码添加微信,可堪舆、择吉、起名、开光、拜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宅风水 > 农村阳宅风水

农村阳宅房屋风水讲究

时间:2022-04-28 22:32:28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在一些风水中,尤其是在房屋中更是重要,而且对于农村中的一些风水讲究来说更是如此,觉得许多的风水因素都会影响到运势的。那么农村阳宅房屋风水讲究有什么?下面让本期阳宅风水为你解析。

农村阳宅房屋风水讲究

  忌独高屋
  在当今社会的农村中,有很多有钱人会以盖楼房来显示自己有钱,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就出现了独高屋的现象,而这种现象在风水中是不吉利的,因为曲高和寡,居高不胜寒。

  在住宅门中的中央不可有电线杆、电灯柱或者是停车收表费表等。这种现象在风水学上来讲称为“穿心煞”,而如果阳宅犯“穿心煞”,那这套住宅就被称之为凶宅,容易使居住于宅内的事业不顺、易招惹小人,有破财之灾,同时对家里人的健康也有影响。

农村阳宅房屋风水讲究

  大门开启处,不宜有水路
  周围不可出现高起之物,如电柱、烟筒、桥箭,屋角、大树、庙宇。庙宇是化解人间戾气的地方,因此旁边有庙宇是不利的。阳宅前有不宜有大树的,阻扰阳气进入屋内,也会不易驱除阴气。

  忌大门再开小门
  在农村,基本每家都会有一座大门,用以作为防盗等用,而在每天中,一直开大门又会感觉很麻烦,所以在大门中开一个小门就成为了大势所趋,但是这中情况却会影响自家的风水,有这种风水的人家中会出现大小自相欺凌的情况,严重者会冤屈气层出不穷。

农村阳宅房屋风水讲究

  阳宅忌阴气
  阳宅是活人住的地方,如果有阴气的话,自己身体会出现疾病问题。哪些情况的阳宅会有阴气呢?举个例子来说,这样的房子会让人出现凶兆,长期没有人打扫,加上阳宅曾经发生过不好之事,再加上房子处于山村老林,阴暗深处。阳宅附近有坟地。这样的房子正是传说中的阴气十足的阳宅。

  住宅的四方有大马路大吉
  这样的其益处有两个:其一是可保家庭的私秘性,也就是家中的私人生活可不受天地外来的干扰。因为住宅的两方,大多数很少有大门或窗户的开口设置,要注意马路上的人车喧闹,不易侵人才好。其二是可以有效利用注宅的内部空间,因为除了西面方向马路一方向外,东南北不管是庭院还是室内房间都可大量有效的使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腾龙大道4号2栋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