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微信扫右侧二维码码添加微信,可堪舆、择吉、起名、开光、拜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宅风水 > 农村阳宅风水

乡村阳宅风水布局

时间:2022-04-28 22:37:33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很多人可能都是在乡村长大的,对于乡村阳宅风水可能有不少朋友也都不陌生,风水学认为,藏风纳气,山环水绕的地方为风水宝地,所以在乡村盖房子,也就是大家说的农村自建房在风水学角度就有了相应的说法,例如该怎样给乡村阳宅风水布局,才可以起到旺财旺丁旺事业的效果,下面指迷居士就接着给大家详细介绍乡村阳宅风水布局。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1、乡村阳宅方位的选择

乡村自建房也十分考究风水方位,毕竟方位的选择决议着乡村阳宅的朝向,在风水学上,最吉祥的乡村阳宅朝向是坐北朝南,应用房间空气的畅通和阳光的照耀。固然也能够依据阳宅主人的五行和命理来选择阳宅的朝向,这样也是可以旺宅,带来好的风水运势的。

2、乡村阳宅风水格式

在乡村盖屋子时,大家都很考究风水格式,在风水上大多以为方朴直正、四方颠簸的阳宅有益于寓居和纳气,不服稳缺角的阳宅会毁坏寓居的磁场和人的命运,是欠好的。且屋子也代表这稳定运势,有招财的用处。

3、茅厕

风水学以为茅厕有大量的污秽物,设计上酞顺与盈。而且要讲究卫生,最关键的避讳是茅厕与厨房不能对门及厨房背不能为茅厕。

4、乡村阳宅的风水忌讳

乡村自建房在建时还要防止一些风水忌讳,比方说乡村阳宅不要建在丁字路口的穿插处,也就是阳宅后面万万不能有直冲的街道或马路,否则就会惹起十分严重的结果;乡村阳宅四周不要有太多的遮挡,招致阳宅过暗,这样会使阴气太重,轻易招邪;比四周太高的室第为凶、门前的大树为凶、在南西面开天窗为大凶等等。

5、阳台

在当代都会中,阳台是摄取人聚气和阳光的地方。意味人的双目和呼吸,代表了望和呼吸,设计上酞远与畅。

6、伉俪卧室

人的终身有一半是在卧室里渡过,故卧室是家庭的主穴、中枢。设计主岛思惟是恋爱的春季。所以主音调应当温馨安静、和平、,利于歇息。特别是床的安置要摆放在吉方,即聚气、延年、天医、伏位四吉方。西四磁场的人,西、东南、西南、互补西南方:东四磁场人,西北、南、互补方南方,是安床好地位。

7、厨房

厨房意味的财气和食禄,设计的主岛思惟是丰余。所以厨房要亮堂具有聚气。空间尽可能广大酣畅,透风地位杰出,而且要重视整洁。炉灶燃放地位必定要摆在吉方。

风水学以为,主发家的是天钱星,具有富裕金谷,纳粟奏名的功用。天钱星非常偶合地散布在各宅的延年位。前贤以为,延年长命与兴隆发家是密不成分的。

八宅财位散布大致以下:

干位的人,财位在西北方坤、未地位;坤位的人财位在东南方,干戌地位:艮位的人财位在西方兑、庚地位:兑位的人财位在西南方,丑、艮地位。西四宅磁场的宅主,该当将炉灶和水龙头放在上述地位。

坎位的人财位在北方丙、午地位;离位的人财位在南方子、壬地位;震位的人财位在西北方辰、巽地位;巽位的人财位在西方卯、甲地位。东四磁场的宅主,该当将炉灶和水龙头放在上述地位。以上财位定位办法和地位异样适于公司、商铺、酒家、写字楼老板桌的摆放地位。

8、客堂

厅是家人歇息活动,并与外界交换场合。它的设计主岛思惟是和、福。所以全部格式宜清雅和颠簸,并具有生机。在一切的室第中,客堂应设在座向后方地位,并与玄关相接。

9、书房

书房是念书的地方,是家庭聪明地点,应重视采光,透风杰出,主调要安静,书桌方位要文昌地位。宅相关位的人文昌位在四方酉、庚地位;坤位的人文昌位在西南方艮、丑地位:艮位的人文昌位在西北方坤地位;兑位的人文昌位在东南干戌地位。

宅相坎位的人文昌位在西北巽、辰地位;离位的人文昌位在西方卯、甲地位;震位的人文昌位在北方午、丙地位:巽位人文昌位在南方子、壬地位。风水学以为:天居牛星之上,在人世主及第落第。面天居牛星之地位,恰是每一个人的聚气方。

10、神位

宗教崇奉、精神寄予、人类供奉神圣之地位,宜择吉方。设计准绳:要严肃、严厉,具有灵气。留意佛与神不能放在一同,特别不能面临面地摆放。

流年缝寅、午、戌年、煞坐北。神位(包含先人位),莫安顿坐北向南。

流年逢亥、卯、未年,煞坐西。神位(包含先人位)莫安顿坐北向南。

流年缝巳、酉、丑年、煞坐东。神位(包含先人位)莫安顿坐东向西。

流年缝申、子、辰年,煞坐南。神位(包含先人位),莫安顿坐南向北。

在装修中宅主人,如要求制造神桌,要留意以下几点:

⑴神桌高度要用门公尺,由地下量起合适高度,取吉字为用。

⑵神桌长度由左至右量起,至合适长度,取吉字为用。

⑶神桌劈面间隔,宜超越神桌高度二位半为吉。

⑷神桌劈面不成电线杆子,屋表里角,柱子及一线碍眼之物。

⑸神桌前日光灯、宜平行。

⑹神桌不成高于门坎,谓之衡剑,主凶。

11、乡村自建房内部结构考究

乡村盖屋子时要特殊留意大门的风水考究,要看大门是不是被冲煞,假如翻开大门就看到大马路,或是进门就瞥见厨房和茅厕,都是欠好的,在风水上会破财,难以招财聚财。大门的风水是首要的出气口,一旦被冲煞也就很难有好的旺气进门,毁坏阳宅主人的财气。

12、浴室

家庭幸福和完满的意味,代表腹、肠、胃,也代表着身段,设计要点是床与壮,同时,隐私性杰出。现在非常多浴厕统一室,但要讲究便利卫生。

13、乡村阳宅的外部情况

乡村阳宅周边的情况也对乡村阳宅的结构有很大的影响,影响阳宅内部的全部气场。四周的情况要考究藏风聚气的风水道理,利于阳宅纳气。有左辅右弼,正后方要有明堂,前面要有靠山,有靠山是便于阳宅聚气的。别的防止屋子盖在一些有煞气的地方,如路冲、死巷、坟地旁等地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腾龙大道4号2栋30-8